8月 20, 2010

降落

親愛的各位

我從北歐回來了

一個月的旅程

是我人生中很不一樣的一段生活體驗

接下來就要陸陸續續跟大家分享了!

我可是天天寫日記的唷!(白天腳痠晚上手痠~呵呵)

 

Fireflies

這首歌讓我想起在北歐的日子

因為在坐往斯德哥爾摩的飛機上聽到這首歌

在奧斯陸的hostel又聽到這首歌

回台灣的空中巴士上又找到這張專輯

北歐的日子

那裏不像台灣擠滿了人

在那裏,覺得自己是自由的

Fresh air.

Open forest.

Kindness people.

Clear water.

Approachable animals.

我會想念....

連綿不斷的草地與散居的可愛房舍..

想念最初到斯德哥爾摩被海鷗吵醒的日子..

想念O-Ringen,12度的低溫下著雨,在森林裡迷路又找到路的慌張與喜悅..

想念Siljan湖區,Rättvik的長堤、Mora的紅木馬和在Sollerön被雨追到湖邊野餐

想念Åre的山與湖

想念Woc tour第一天出發的害怕與緊張,最後一天完成比賽的欣慰與喜悅..

還有還有....

載我們上山的伯伯

請我們喝紅酒的餐廳先生

舊情人ICA

新朋友REMA 1000

跳跳鳥、野雁、胖麻雀和胖海鷗

The flag in yellow and blue.

The flag in red , blue and white.

I  love these places.

期待再回去的那一天,

不管是Velkommen還是Valkommen,

I'm so glad to visit there again.

Looking foward to 2013 WOC tour in Finla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