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2, 2011

2011【荷法之旅】行前喊話

這個暑假,真是充滿了變數啊!
原本,我還以為這個暑假要在家吹電風扇了~~

 
2011/5/9  我在臉書上哀怨的訊息

但是沒想到一個月後,
居然已經有了7+21天的旅遊計畫(aboard)。

前七天是七月底愛哭愛對路的峇里島+香港之旅,
要跟阿姐、娃娃和大小石頭去度假,
雖然說是度假,但我想應該會累死吧!!
帶小孩出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且是兩個外星人(沒上小學的都叫外星人啦!)
不過我想那兩個傢伙在娃娃的操練下,
體力應該是比一般孩子驚人,
(據說平時家裡玩的遊戲是小牛推車??)
而且根據可靠消息這兩個2013會被帶去瑞典玩o-ringen???
大家拭目以待!!
暘Q兩兄弟

後面21天在八月,
是一段充滿愛與勇氣的圓夢之旅(笑),
為什麼有愛,
等在阿姆斯特丹參加同性戀大遊行的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一整個放錯重點,馬小千不要打我)
為什麼有勇氣,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馬小千一說我就答應了,
還不怕死的要勇闖法國WOC(世界定向錦標賽),
以及一個人在巴黎街頭進行三天三夜的探險,
就為了馬小千的一句話,
“錢再賺就有了 青春跟回憶如果可以用錢買到那有多好"
所以,
我決定在30歲之前,還有剩下幾個月青春的時候,
再飛歐洲一趟了!
非常意料外的事,但我很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