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8, 2011

法國--來吃冰淇淋!

Aix-les-bains小鎮的好吃冰淇淋

在法國吃過三支冰淇淋,(商店買的甜筒不算的話)
在國家代表隊sprint比賽地其中之一的Aix-les-bains小鎮的冰淇淋,
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店裡冰淇淋的種類多到令人嘖舌,
兩球3.3歐(約台幣140),算是我吃到最便宜的了!


在羅浮宮承勳請我吃的莫凡彼冰淇淋

遊巴黎時走得很熱,在羅浮宮也買了路邊的莫凡彼冰淇淋,
(對!在巴黎莫凡彼也只不過是路邊攤而已,而且是超小的小推車喔。)
一球2.5歐,應該跟台灣莫凡彼的價錢差不多~



最後就是超紅的小天使冰淇淋了,
說它是藝術冰淇淋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店員會幫你的冰淇淋弄得像一朵花似的。
它們家是以大小計價不是以球計價,
我點了中杯脆餅,4.5歐,
一拿到真的超開心的!!
重點是你可以自由選口味不限種類喔!
我點了開心果、檸檬和招牌巧克力,
開心果不如想像中好吃,
其他兩個口味就超正點。
看你要哪一種形式(杯裝、脆皮)和哪一種大小
像花一樣的藝術品
這是後來來的客人,他的配色超美的!


總之非常推薦來法國要嘗一嘗冰淇淋呢!!
話說回來我在荷蘭都沒有吃到冰淇淋的樣子~~~
因為待在那的日子天氣都沒有很好捏!冷冷的~可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