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0, 2012

荷蘭--同志大遊行Gay parade (PART2)

第一集在這:同志大遊行Gay parade (PART1)

晃得差不多以後,
我跟馬小千決定要去找一家頗有名的煎餅店填飽肚子,
然後我們又遇到問路的人了~~

他還邀我們一起同行說!
但實在太害羞了.....XD

在移動到煎餅店的路途中當然也要努力的拍照一下~~






還看到一隻啃麵包啃得很徹底的烏鴉....


然後在經過某座橋的時候,
突然被叫住,他們說他們是雜誌還是網站編輯什麼的,
覺得我們的裝扮很棒所以想要拍個照....
那...就拍吧....
只是請他們幫我用我的相機拍的時候被調成透視模式了><

 
我說這位大叔手裡拿著鳥籠是哪招??
旁邊的那位也太逗趣了!!用鼻子夾住頭髮XD

走著走著又到了運河搖滾區
只是此時已經飄起了小雨.....




從煎餅店吃完煎餅後,(煎餅店文章:荷蘭--來吃pancakes!煎餅店)
我們慢慢的走路回住宿的hostel,
卻意外發現一間印章店,讓我們玩心大起~

先來張正常的,瞧~多可愛的印章店招牌呀!


開始作一些技術性的演出





不過這間印章店真的很特別耶~~
只可惜沒有開


有好多印章啊~~流口水.......
往回走我們看到一家招牌是WC的店,
裡面賣了很多創意小物~~
我們選了很多可愛的小蛋糕護唇膏

馬小千結帳中,有沒有看到桌上可愛的小東西

可愛的店員


就是它們啦!!照片是我在法國山上露營拍的~~
放在草地上特別可愛!!話說粉紅色的是要給珮琪的一直忘了給@@


走在路上又遇到要跟我們合照的路人





再度走回同志大遊行人潮最多的地方
遇到超炫的兩位大哥....
不過我又在比手劃腳了~~
因為我想要拍直的全身啦!!!


然後下面這張其實我有點害羞
因為你們知道嗎?我旁邊那位綠西裝先生
他的屁股部分是鏤空的...鏤空的...鏤空的...
我為了拍照想去攀他的腰..
就不小心碰到他的屁屁了>///<



廣場上還有火辣性感的真人秀~~
她們在透明缸裡扭啊扭~
裡面還有玫瑰花瓣耶!



運河旁邊還是充滿了人潮~~~
不過前面這批銀白色金屬系人群讓我們的拍照雷達響起~~逼逼~~


 他們真的很有型!!!也很入戲~~


但不曉得為什麼到了我這裡....
又莫名的搞笑了起來...



我終於寫完同志大遊行系列了!!!!(放鞭炮)
這個活動真的好好玩~~
這種自由的氣氛,讓人深深愛上這裡

馬小千我真的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