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6, 2012

荷蘭--羊角村(PART1)出發吧!前往羊角村~


對我來說此趟旅行最讓我忘不掉的地方就是這裡~羊角村
這也是我們出發到荷蘭最期待的地方
果不其然這裡並沒有讓我們失望
甚至到了那裡
更有讓感到經驗的感受
不是因為它的美
而是它的寧靜....

2011.8.8一早
我們整理行囊離開正飄著小雨的阿姆斯特丹
小藍@青年旅社門口
小粉紅@青年旅社門口
我們先拉著行李往電車佔出發
雖然我們距離中央車站並沒有多遠
但是有OV卡搭電車更快更方便
四輪傳動ing
抵達車站以後,我們準備買到羊角村的票
羊角村無法直接搭火車就會到,必須火車轉火車再轉公車。(←超麻煩>''<)

這種找零錢儲值的畫面一直在我們的旅程中不斷出現=﹍=
上火車以後就玩ipad消磨時間



火車必須搭到這個站--Hilversum來轉車
不過轉車要等一段時間



看一下下面的相對位置就會比較清楚
左邊的紅色圈圈是我們出發的阿姆斯特丹
右邊的紅色圈圈是終點火車站Steenwijk



每次在火車站我都會覺得自己很像流浪漢
不過這次我有帶ipad
就算像流浪漢也是個時尚的流浪漢(挺)


我的荷蘭之旅就是一直充斥著粉紅色~~~~


經過一斷波折我們終於到了



一臉倦容=_=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還要去等公車!

舟車勞頓以後總算抵達羊角村......
首先先去三個V問路
沒錯~VVV就是遊客服務中心


我的小鐵和VVV合照

vvv好像笑臉喔!

問完路以後我們拖著行李往民宿走去
沿途看到了很多可愛的景色

門口放的陶瓷小娃動作也太可愛了吧!

半路看到一艘小船上有特殊乘客



我說這位狗兄也太拉風了吧!

看著牠帥氣的背影揚長而去

喔耶斯
找到我們要去的路了
我手上是之前找資料畫好的地圖
看到地圖上畫出來的路名真的超開心



接下來就走到民宿了
下篇再p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