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4, 2012

荷蘭--羊角村(PART4)鴨子海鷗追不停之划船記


來到羊角村,你絕對不會錯過的活動就是划船
但是正確的說~~是開船~
因為我們開的是電動船,其實超害怕把船撞爛的啊!
事實證明我只撞他個兩三下而已~沒什麼沒什麼...
整趟船程最怕的是海鷗
瞧瞧牠們追我們的嘴臉


是不是就像要下來啄我們一樣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奮力的拍呀!

我們租船是直接跟我們民宿老闆租
一小時10歐元
他會附一張河道地圖給我們
噹啷~就是馬小千手上這張


然後由於我是船夫
民宿老闆必須先教我開船
但不知為什我們超像在吵架!!

老闆其實在教我怎麼控制方向
老闆有提醒我們要穿雨衣
因為這裡天氣多變化
他怕我們船開到一半下雨@@

坐上船開關一開就出發了
不過還是要先研究個地圖先


路線確定差不多我們就開始玩耍了
餵鴨超有趣
牠們會離我們的船超近



船開快牠們就會在後頭追趕



是有沒有這麼餓
追得那麼可憐趕緊再餵一下


追個不停


我們肚子也餓了
今天的午餐是早上在阿姆斯特丹的青年旅社先打包的:)


整段航程中我們就處於這種互拍的狀況


船也慢慢駛離河道,航向遼闊的湖泊囉!!



小妞老是愛給我作怪



開到湖泊以後
鴨子消失~~海鷗出現了~而且是超大批的海鷗!
我一度以為他們會像叼魚一樣的把我們叼走
不過是我想太多
牠們也只不過想要來要東西吃罷了


被圍"鷗"
長的是挺可愛啦
不過看起來好強壯讓我很害怕!


馬小千這張看起來很專業!!


湖邊發現一隻叼著魚的水鳥
後來看到牠把這隻魚拿去餵牠小孩吃~~超感人的!!


我也被船夾殺了
這種是觀光船
就是有人邊開船邊導覽這樣



下面放幾段開船時的影音^^

湖泊風光



餵鴨、被海鷗追以及失控的船



美麗的羊角村(途中有經過熊臉房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