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2, 2011

【荷法】出發那天‧乍到那刻

我們常常在出關後玩這種遊戲
2011/8/4

娃娃很有義氣的開車載我去機場
媽咪也特地從台中來送機了
出關前我們一副沒出過國的樣子拿著護照拍了照
這一行,又是20天的事了~


這次搭的是國泰
先飛香港再轉機到阿姆斯特丹


令人相當意外的
我們的餐點裡居然有哈根達士~~~~~~
還有我愛的Tim Tam巧克力!
榮登我心中第一名的飛機餐!!!!
我現在正在吞口水了~~
飛機抵達機場後
因為要去見人
所以我們很認真的到廁所去變臉了一下:p
機場廁所超棒的
都有很大的化妝鏡

是不是不太一樣了呢:)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動物小孩
我好想去牽那條尾巴....


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機場是歐洲第五大機場
他給我一種很現代的感覺


在領行李的時候
一個怪異的行李箱飄來
原來是機場用來提醒用的箱子

將將
這就是我20天的一切了!!
我和我的小飛。
(我原本要叫我的行李箱小鐵,不過娃娃說聽起來很重,
我心頭一驚,這怎麼可以!!
於是改叫小灰,小灰小灰念一念,還蠻像小飛的,
小飛聽起來可就輕了吧!小飛小飛~~~(飄))

入境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