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4, 2011

荷蘭--荷蘭你好!

荷蘭史基浦機場

對荷蘭的第一個好印象從入境海關就開始了,
才走近櫃台,就聽到海關人員大聲的喊(用中文):「你好!」
之後也只簡單問了來幾天、做什麼,
就讓我們輕鬆入境了,還主動用中文說“再見”,十分nice~

不過正要走進入境大廳,居然被攔下來檢查行李,
我沒有攜帶違禁品啦!!

最後走出去,馬小千已經不知去哪了,
正當我東張西望之際,B先生過來認領我了~
他叫著我的中文名字“ wan ru ”
yes I am!


於是就由B先生開車載我們先到Stayokay(我們的青年旅館)放行李。

我很努力的捕捉眼前全新的視野

到了青年旅館,
我先秀出我的HI卡,
她問我 “Can I do anything for you? ”
我這才連忙告訴她我有訂房了,
於是她先把我們的床位告訴我們,
但是由於下午兩點以後才能check-in,
所以我們得先寄行李。
Stayokay的一樓有電子置物箱,
行李在27吋以下的應該都放得下,
我把我的小飛很高興的塞進去以後,
居然~差了一個提把的高度關不起來><
只好飲恨讓出櫃子換馬小千放,
我的改放到地下室的置物櫃。
地下室的置物櫃

一樓的電子式和地下室的置物櫃都是收取20cent/hour
一樓的可以選擇放一天2歐,
地下室的是先交10歐押金,
再看使用時間來退費。
我們住的青年旅社

接下來要去起士拍賣市場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