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8, 2011

荷蘭--小粉紅逛Albert Cuyp Market


有看到我們走過的這座橋,橋上插的旗幟嗎?
YES!彩虹旗~
每年八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是阿姆斯特丹同志大遊行的日子,
剛好時間搭的上,所以我們決定在這一天扮演偽情侶,
闖蕩阿姆斯特丹!!!
馬小千事前就做了許多功課好嗎~
多虧他的幫忙所以我們才有那麼一身行頭呢!

早上天氣很好,
我們拿著旅遊書往Albert Cuyp Market前進,
我克服了心理障礙~~
一大早就穿上了粉紅色褲襪出門,
跟馬小千在一起總是要挑戰我人生的極限啊!



沿途經過了HEINEKEN EXPERIENCE
這是我們逛完市場要來的地方喔!!超期待的行程~~

沿途就有很多非常有同志氣息的裝飾,
我發現大部分的店家都會配合喔!
所以整個城市不是粉紅就是彩色~~~非常有氣氛!





這個櫥窗裡全部都是粉紅耶耶耶!!!!!


然後我們抵達了Albert Cuyp Market,
這是一個具有百年傳統的市場,
我深深的覺得如果要了解一個地方的文化,
市場就是最好的縮影,
因為市場與人民的生活息息相關,
而且這裡什麼都有賣,保證逛的你眼花撩亂喔!

我在Albert Cuyp Market
我個人逛市場有幾個重點,
花和水果是我最喜歡拍的~~因為顏色鮮艷又漂亮啊!!

你瞧瞧你瞧瞧~~要是我春天來~~
應該可以拍到很多鬱金香吧!






千雅在一個布攤駐足了很久,
因為他想要買可以拿來製作相本的布。



非常PINKY的我們

沿途中看到這個超可愛的招牌
我覺得它應該是個買鍋碗瓢盆的店啦
大家覺得咧?


找到一顆球球拍起了自拍~~


然後下面是我喜歡的食物攤

鬆餅攤
口味超多的


堅果攤
我超愛堅果的!!
所以看到這攤堅果攤真是覺得很開心




下一篇是海尼根博物館囉~~
超好玩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