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7, 2011

荷蘭--住宿:Stayokay@AMS


這次我們在荷蘭住宿挑了這間連鎖的青年旅館--Stayokay
地點還算蠻便利的
從火車站走到這裡大概15分鐘吧
坐電車會快一點
這裡約走不到五分鐘就會遇到電車站


不是阿飄
是我在鋪床單
雖然我是頭一次住到那麼多人一間的青年旅社(應該有至少10幾床吧)
但這間青年旅社很乾淨
床單潔白不用說
被套是很可愛的彩色條紋喔~~

還在鋪
我們的行李就放在裡面
其實外面有大櫃子啦
但我這個笨蛋忘了帶鎖~所以不敢放外面


這家青年旅社就在運河旁
所以有一種一派愜意悠閒的感受

從旅社中往外看的樣子

Stayokay的房價都有包早餐
一晚好像30歐的樣子
早餐採自助式,蠻豐富的!

 (第一天早上)


 歐~~我的優格穀片!!!!!





(第二天早上)

我們挑了窗邊的位置坐





在青年旅社都會有這種minicards
裡面會有各景點的簡介、交通位置以及一些折扣
很可愛又很好用!

有沒有看到10% discount的訊息~
最後放兩張我們在青年旅社裡陽光充足拍的美美照
其實我們剛從安妮法蘭克之家回來~~冷斃了~~

 


下回荷蘭遊記要寫的就是同志大遊行了~~我好期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