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0, 2011

荷蘭--海尼根體驗館Heienken Experience( PART 2)

續上篇:

荷蘭--海尼根體驗館Heienken Experience( PART 1)


Brew your ride是一場3D體驗,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我就用說明的啦~~
它其實就是透過影片加上聲光、震動加上霧氣等效果,
讓你感覺到彷彿自己猶如一瓶海尼根,
從原料製作到裝箱,超級逼真的~~
像是加熱是會打光讓我們感受到熱度
有氣泡時會從空中出現泡泡
瓶子在輸送帶上輸送的時候我們也會跟著震動
安裝瓶蓋地板也會一波一波的震動
被裝箱時光線會暗下來
總之就是非常徹底的海尼根體驗!!讚!
在這裡玩的超開心~

體驗完以後就是品酒時間啦!!
我們會走進一個品酒區
工作人員上酒前很仔細的介紹如何從光線、色澤、氣未來品嘗這杯酒
要觀察泡泡夠不夠綿密
然後喝一小口感受香味
最後再大口品嘗

從她解說中真的可以感受她對海尼根的愛!!
 她在過程中還會發問喔~
答對了會多出一杯酒喝~~哈哈~

這個品酒區分成兩個大型吧檯
上頭是一個大星星燈座
很有設計感吧!

氣氛好好~~
講解完了他們就會端上一人一杯酒~~開心品嘗囉!

這是上酒的托盤和止滑墊

一人一杯酒

CHEERS!

喝完了這杯往下走,會進到一個董茲董茲的超RELAX空間
像是一個小劇場播放著海尼根相關的影片




再來也是一些體驗的區域
這裡是製作個人化海尼根的體驗區
印象中做一瓶有自己名字的海尼根好像5歐元吧~
我超想做的~可是礙於這才是我旅行第二天
我不想像笨蛋一樣帶著重重的瓶子趴趴走哪!

螢幕點點點~~就可以跑出你的專屬瓶喔!
然後還有音樂體驗區
我只晃了一下就走了


再來這裡也蠻酷的
你可以做衣服或者利用影音跳舞
跳舞時螢幕上會有你的影像喔!

你可以做自己的T-shirt

我是跑去玩這個
拍完影像可以寄電子賀卡到自己或朋友的e-mail裡唷!
 

 也有小型足球台

這位爸爸顧著講電話不太跟小孩玩

這邊戰況就激烈了!!

最後要體驗當bartender....
請容許我默默的放在下一篇~~~

荷蘭--海尼根體驗館Heienken Experience( PART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