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0, 2011

荷蘭--海尼根體驗館Heienken Experience( PART 3)

這是海尼根體驗館的最後一站了!
你手上有兩個扣環
可以選擇用兩個扣環體驗當bartender
(可以喝一杯自己倒出來的酒)
或是到另一邊的bar用兩個扣環喝兩杯酒


依我跟馬小千愛玩愛體驗的個性
當然是去玩囉~~
話說,為了成為一位真正的bartender
我跟馬小千真的觀摩了超久
至少看了五個以上的人上去演練吧!
上去的時候覺得自己都會背流程了~
負責講解的工作人員(以下簡稱師父)超認真
每一個細節都說明的很清楚而且笑容滿面
他也非常嚴格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倒出完美的一杯
有一個男生倒了一杯幾乎都是泡沫的海尼根
師父還問他說:這是牛奶嗎?
在場的人都笑倒~~~哈!

然後終於輪到我們~馬小千先上!!!

接下來換我!!!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杯酒囉~
馬小千好像沒喝完(好險...)



這是另一邊喝酒的地方
氣氛很輕鬆~



最後結束就會到商品販賣區啦!!
我其實一直想找點什麼來買但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有個小型的啤酒籃我超喜歡
但它超占空間的啦~~
我怎麼都喜歡這種在旅行中超不方便的東西><
只好捨棄它了!

結束海尼根就是正式的同志大遊行了唷~
彩虹襪即將現身!

延伸閱讀:

荷蘭--海尼根體驗館Heienken Experience( PART 1)

荷蘭--海尼根體驗館Heienken Experience( PART 2)

荷蘭--同志大遊行Gay parade (PART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