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5, 2012

荷蘭--羊角村(PART7)騎單車遊羊角村


在羊角村的第二天,
我們打算騎單車繞繞這個美麗的小村落。
一大早,
先努力的梳妝打扮一番。
這天的小千很可愛吧!像個小米妮~
梳妝打扮完以後,我們就跟民宿老闆租腳踏車,
要來闖蕩羊角村!
不過出發之前當然還是要先來問路一下,
然後找路這種工作,就交給我了(想要平安回家的話XD)。

準備要上路囉!!



我好喜歡荷蘭腳踏車後面都會裝袋子喔!
這讓我想起環島的時候~也是裝載這種袋子,
而且容量好大好適合騎腳踏車去野餐,
更令人感動的是.....馬小千有感受到我對單車袋的喜愛,
居然從荷蘭偷偷帶了一個漂亮的紫色單車袋回台灣送給我,
那很重耶!對不起~~行李超重都是我的錯>///<
改天帶它出門亮相的時候再補PO出來^^

沿途都是很美麗的風景


這地方根本很像仙境一樣....能住在這裡真的好幸福喔喔喔~~~
經過很多可愛的房子,都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最後索性牽著腳踏車慢慢走,享受這裡的悠閒與寧靜。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疑似在送信的年輕人,
騎腳踏車送信耶~這個工作未免也太輕鬆了XD


但他的車看起來很像鐵人車耶~~
應該是有在練喔!!

經過了住宅區,我們往大馬路的方向去,
打算繞回我們住的地方。
但在路上發現了頭髮旁分的性格小牛,忍不住下馬(下鐵馬)玩耍一番。



阿牛大哥的髮型真的好帥! ROCK!


自以為撥了頭髮就可以跟阿牛打成一片~~哈哈!


途中經過了可愛的牙醫診所
好大一顆臼齒喔!


還有看到經典的荷蘭美景




好一個風吹草低見牛羊~~~
好吧!其實只有羊,沒有牛,
但是剛剛有派阿牛跟大家見面了,
就將就一下吧!!

下一篇終於要寫食物了,
在羊角村唯一花錢吃的一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