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6, 2012

荷蘭--羊角村(PART8) 鰻魚三明治初體驗


在羊角村騎完腳踏車,
抵抗不了寒風的我們走進了回民宿順路經過的這家店打算來填一下肚子~~
其實我們一直試圖想要豪氣的吃鯡魚,
像這樣......
但我們仍跨不出那一步....
於是乎點了折衷的鰻魚來吃。


Paling就是鰻魚,我們看他有被充分燻烤過的樣子~就大膽點下去了!
首先店員先幫我們切開三明治的麵包。


接下來把鰻魚處理好放進去就完成啦~


瞧瞧她的樣子
兩腳交叉好像有點嬌羞的樣子...

 
 但我們還是要吃妳!!!(握拳)

先秀氣的吃


 再豪爽的吃!!!

其實它的味道我有點忘記了~~~
不會不好吃,但是因為我真的忘記它的味道所以我也不能說好吃,
總之不是一個地雷食物可以吃吃看,
但我下次若有機會去荷蘭我一定要有阿桑的氣勢把鯡魚吞下去!!

我們也點了薯條先生~
話說薯條先生在我們荷蘭之旅中好像蠻常出現的耶!!
因為他的招牌很可愛~薯條也很美味^^


它真的很好吃!!!(流口水)
沾上美乃滋超棒的啊~~


我們在吃的時候又一堆嗷嗷待哺的鳥兒等著了~~


毫不怕生的小胖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