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6, 2013

[婚紗]公主的更衣室--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本篇文章為了大家把重點放在超美的婚紗上,
所以部份毫無精神的臉就讓小花代替吧:P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位於內湖, 
我到的時候小迷路了一下,
還讓服務小姐來接我~
後來發現它們的粉絲團上就有公布交通方式壓~
我真是個不認真的客人:P

好啦!重頭戲來了...
只能說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真的超美的,
不管環境還是婚紗都好美!

先來看婚紗~

第一套:A-Line V領白紗


因為我去試的第一家婚紗是婚紗訂製工作室
所以弄清楚比較適合我的是A-Line的婚紗
就請服務小姐幫我拿這樣的款式  
但這套P先生不喜歡
他說婚紗露胸不應該
新娘的風采都被它搶走了!XD
(是說我婚宴要穿的禮服更露@@)
 


是蕾絲很美的婚紗:)


 套:全蕾絲白紗

這件非常的細緻喔~也是我這天試穿禮服價位最高的!
裙襬一層一層都是很細緻的蕾絲~質感沒話說~



 套:粉嫩花朵婚紗


這件是我一踏進Chéri就看上想要試穿的一件
淡淡的粉色加上上半身精緻的布蕾絲
根本就是公主公主啊!!!!
怎奈它與我的身材板型不相合捏!殘念~~



 後面拖尾的裙襬也是超美的!


套:魚尾


嗯~魚尾不是我的菜..
所以這件沒甚麼感覺.....



唯恐魚尾有氣勢不足之嫌
服務小姐熱心的拿出超有氣勢的頭紗!!
裝模作樣一下~



 五套:裙襬片片

 這件完全打中我跟P先生
有我要的高腰
又非常顯瘦
裙襬很特別~~一片一片超好看的!
要不是我已經有白紗了
我宴客很可能就去租這件!



六套:典雅公主花朵白
 
感覺就是不會出錯的樣式
我也蠻喜歡的


:A-Line白紗

這件也是簡單優雅
細緻的不得了
後面的細細蝴蝶結更增添了一分氣質



接下來放幾張工作室環境
在這裡是婚紗真的很想喝下午茶
服務小姐兩度要拿蛋糕出來給我吃都被我阻止(我剛吃飽)
很美的試衣空間
很歡樂的氣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