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9, 2013

[喜餅] 喜餅挑選 ─ 湯尼菓子森林/月之戀人試吃經驗分享


決定喜餅我有一個大前提,
就是一定要手工餅乾,不想要喜餅街那些大廠牌,
因為我本身就是愛吃餅乾的人,那些大廠牌餅乾我都吃膩了,
自己結婚當然要挑一些特別的!
其實我覺得對手工餅乾有興趣的人,
非常推薦去找婚禮博覽會參加,
因為婚禮博覽會除了大廠牌的喜餅,
很多特別的婚禮廠商都會出席,一次看完超棒的!
尤其是手工餅乾廠牌,
手工餅乾大部分都只有單店,
如果想要試吃它們家的東西也往往需要實際到店裡,
(但手工餅乾店可是分佈全台各地啊!!)
或是利用宅配的方式才有機會試吃到~
不像是大廠牌的喜餅,每個縣市都有類似喜餅街的地方可以一網打盡!
我自己是在今年三月參加了新娘物語雜誌社辦的春季婚禮博覽會,
主要是要評估喜餅,也看到了婚禮佈置廠商美侖美奐的佈置,
真的是收穫滿滿~

各大婚佈廠商








這家廠商很用心~
桌上的餐盤用女孩的一生來設計
走完一圈就像是完成了一趟生命的美好旅程!



也有一些自助婚紗廠商來佈展


很幸運拿到了candy wedding的糖霜餅乾
會場有咖啡可以自己取用
完全就像是個下午茶~很棒啊!


這次的活動是跟相編朋友佳佳一起去的,
有熱情可愛又親切的美女佳佳陪真不錯!
而且今天的dress code是紅色喔~(我好乖)


回家將我的戰利品拍個大合照



好啦!言歸正傳~

當初有在口袋名單的廠商有
1.天鵝脖子街(婚博會吃了覺得好吃)
2.Chococo
3.月之戀人
4.湯尼果子森林

有看出什麼共通點嗎?
這些手工餅乾店家全都在台中喔!
天鵝脖子街約了兩次都因故無法成約
後來就約了其他三家

Chococo之前分享過了→ [喜餅] 試吃:法式婚禮禮盒- chochoco
這篇寫我想大抉擇的另外兩家

【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的照片沒拍多少
不過我真的蠻喜歡他的家的產品!
他們家本身就是很有公主風格的甜點店,
試吃那天也超多組客人在試吃中~
他們提供試吃的品項有點少!不過真的都好吃~
蛋糕體都很溼潤,檸檬戀人和葡萄夾心是我最喜歡的兩款~
杏仁巧克力的苦甜口感整個質感大勝!


依照預算我們挑的是貴族傳承小禮盒
這樣裝起來好像快六百塊
但只有九種品項~


盒子是不是美到不行!!!


 我很喜歡月之戀人的喜餅~
但實在不夠大氣就被老公打槍了!
沒有預算限制的快點去下訂放我帖子~~~~~
 
【湯尼果子森林】

第一次試吃湯尼菓子森林時只有跟媽媽一起去,
一到店門口心裡就驚呼真是一間可愛的小店!



店裡的餅乾都放在小鐵籃裡,
很喜歡這種手作感的fu!


牆面上貼滿的新人的謝卡~看來是曾訂購過喜餅的新人!
店裡有咖啡機~免費提供熱咖啡~


也兼售一些婚禮小物,想放在喜餅盒裡也是可以!
椒鹽鳥罐真的很可愛!


喜餅盒展示區 ,老實說湯尼的喜餅盒我沒有一看就喜歡的款式~



到的時候上一組客人還在,
所以我們先坐在店外面的座位區,
店員先端上一盤試吃的餅乾以及咖啡 ,餅乾給的種類很多~幾乎全上了~
媽媽才吃了幾口就跟我說~完蛋了!
我想說什麼完蛋了....!?
媽媽接著說~完蛋了~我覺得好吃!
哈哈真是嚇壞我~


餅乾吃完接著吃磅蛋糕,磅蛋糕就沒有餅乾類來得驚豔~
我個人覺得蛋糕還是要月之戀人的好吃~



前一組客人走後我們進到店裡挑選~
不過試吃的差不多了~剩最後挑選~
媽媽整個開始閒閒玩起ipad


店裡的婚禮小霧擺設
右下那喜糖盒有沒有很眼熟~~我買了兩百個不同款式來裝迎賓禮喔!


我最愛幸福青鳥的款式!


湯尼家包裝很精緻~下面兩個是巧克力杏仁~很好吃!
但一盒要150,實在無法挑進喜餅盒裡><


這次試吃挑了花園仙子雙層盒試裝
挑起來感覺很豐富也很喜氣~
不過價位比較高喔!當初估起來快八百塊@@




官網參考價錢




不過最後我選的不是雙層盒~
是圓形的波麗亞禮盒,品項就下篇我的喜餅文分享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