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4, 2013

[花藝]充滿手作感的乾燥小花束



準備婚事真的是太好玩了
可以接觸到好多有趣的事情
其中花藝是我覺得很棒的一部分

之前搜尋婚禮資料的時候意外發現這個工作室
他的作品自然清新
完全就是我的菜!
後來就一直follow課程資訊
結果就被我等到小花束課也順利報到名了
(聽說這課消息一發布馬上額滿)
真是太lucky!

這是今天的乾燥花材
有玫瑰永生花、佳那利、金仗球、尤加利葉、金絲桃、米香
繡球、滿天星、羅斯丹菊、紫薊、蓮蓬、小銀果、星辰花
卡斯比亞、麥桿菊、薊花


老師上課超認真的!
他很仔細的說明每個花種和乾燥方式
然後我們就開始處理花材

今天用到了一種夭壽貴的特別花材是永生玫瑰花
這花有真花的質感可是經過高科技處理所以是不會凋謝的喔!
不過我在加花莖的時候纏紙膠帶拉得太用力花被我噴出去兩次
掉了好幾片花瓣我好心痛!!

這是玫瑰永生花


幫玫瑰加上莖

開始拉層次,因為第一束是長型的小花束
有可愛的金仗球和米香
加那利也超可愛的~~~~


 最後加上金絲桃和尤加利葉


噹啷~包上英文報紙包裝紙就完成囉!!!


然後時間咻咻咻的我又完成了第二束(明明做很久~)
第二束是圓形的
包裝用的是三張英文書書頁
英文書書頁超難包的啦!
自以為對紙很在行的我整個快把書頁給抓爛><

左邊:第一束~英文報紙包裝
右邊:第二束~英文書頁包裝


完成兩束以後老師為我們準備下午茶
有桑椹汁和美味的點心~
超驚訝的~好幸福喔!!!!!!!


盛裝的器皿也是好特別
老師真的很有品味!


時間再度咻咻咻讓我做完第三束蕾絲花束
做法跟第二束一樣
包裝方式也一樣
只是英文書業變成蕾絲烘焙紙
這束的顏色美美美!
而且教室處處拍出來的照片都超美的
我都用IPHONE拍而已



今天的成品合照!


最後介紹一下今天的伴讀~Mango~
很乖巧可愛唷!


工作室的照片
每個角落都好美!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這個課程在哪裡報名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