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1, 2011

相編◎2011May21@yaboo cafe 之 聚會篇

2011 五月 21日  相編聚會在yaboo cafe
【ps聚會篇】

今天為了怕遲到,我拖著行李箱,踩著跟鞋,跳上了計程車.....
不知道在發什麼瘋,我今天行李超重的!!






 ↑我的座位:大家都問我要去哪,其實我的心在北歐啊! 



大家都就定位了,這桌有Lily、maggie、witch、印度母女

大家看著sketch蓄勢待發
今天的遊戲方式是:做一張文芳提供的sketch可以抽一次獎,
 你們說是不是很讚!!!!!
開始囉~~文芳姐是主辦小老師

拿到sketch了~我要先來挑戰這一個sketch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奮戰以後>>



包子的作品好優雅

文字人奮力的寫文字

這對姊妹淘非常的認真

編排照片應該花了我今天快要一半的時間

maggie今天綁辮子好可愛!!!!


因為可愛所以忍不住放三張~哈哈

獎品區,文芳姊大手筆啊!



玫吟的作品越來越令人驚艷了!

印度風

詩憶的寶寶相編好可愛也好有創意


大家都想要知道鑽石的事.....

這傢伙拍照超專業!

專業到抓拍照時間一分一秒不差!有你的!

包子姐分享中

換我了換我了

我的相編整個呈現一種我開心就好的風格

喔耶我可以抽兩張(厲害的有六張的樣子耶!)

哭包來了,乖!

阿勇 R.I.P

昨天跟荷蘭人、今天跟印度人,都被帶出場了XD

大合照

我和早晨的dala horse

好久沒有做相編和寫部落格了~~
所以今天很興奮!!
而且我也很久沒有帶這麼多給西出門
因為是北歐相編,我不想要隨隨便便!
不知道大家做相編是帶著哪一種心情??
我覺得很“自由”
應該說是一種放鬆的感覺~~
看到大家的相編也很開心,
尤其是最喜歡聽大家分享了~~
做相編的事
出去玩的事
情人的事
孩子的事
家人的事
我覺得在這裡有很大的依附感
生命應該要寄託在讓你感到美好的人事物上:)

2 則留言:

文芳 提到...

對於相編~
我這輩子都回不去了
如果沒有"相編" 日子怎麼活(用唱的)

Fu 提到...

我想....只要接觸了"相編"
都------回不去了
哈哈哈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