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8, 2013

[飾品] MOMO'S MARCH - 雙面鑽橫排列手鍊


最近對於手鍊十分著迷,
沒辦法~冬日來臨~需要一些小物來療癒心靈啊!
不過深深知道自己無法駕馭較有份量的飾品,
所以當那天走進MOMO'S MARCH,
我很直接地跟店員說:我要找手鍊、細的。



其實對MOMO'S MARCH早已做過功課,
本來想要買的是小公主恆星⬇️


但是去MOMO'S MARCH試戴的時候手上已經有其他手鍊,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它雙鏈的設計~
但還是覺得小公主恆星中間那顆鑽對我來說仍然太亮!

後來拿了雙面鑽橫排列手鍊,
它的鏈子很細~戴起來效果意外的好!
沒考慮多久就把它帶回家了。

MOMO'S MARCH的包裝十分精美,
光是這點就讓我加分到不行~


小提袋

提袋的底部是紅色的~這個小設計增添了幾分時尚感!
(讓我想起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底鞋

接著是細緻的蕾絲袋,
MOMO'S MARCH絕對是我碰過最美的飾品包裝店家!!

打開蕾絲袋就是裝手鍊的塑膠夾鏈帶和產品維護說明,
如果你是在網路上購買的話,
夾鏈袋裡還會有保護的氣泡袋。


 

手鍊的全貌(圖片來自官網)





單獨戴在手上的樣子


和今天的手鍊一起戴。

 和別的手鍊分開來搭配。



總之覺得搭配度很高,很喜歡簡單的小手鍊☺️

順便分享一下其他的小黃銅手鍊吧!

<粉紅貓眼+蝴蝶銅>

<菱形切面黃銅*珍珠*花紋金圈*海竹*藍砂石>

<扭珠黃銅+鋯鑽>

<黃銅mix>

<格子黃銅>

實戴:



沒有留言: